另类的捡屎官

2016年初,想养喵or汪的心爆裂,于是在知乎一阵狂搜有什么可替代的宠物。于是,看到了这个,辐射陆龟:

小时候养过好几次水龟,出于各种原因(放阳台被偷。。河边换水逃走。。啥的)时间都不长。何况第一次接触“陆龟”,而且颜值比水龟高多了,瞬间被安利。

又网上恶补了一番,买了N种设备,龟粮,于是有了人生第一只陆龟——豹纹陆龟。

我发现这货的智商特别高,刚来的时候立马就能找到水源,而且放在桌上能辨识高处,也不用担心摔死。

之后又来了苏公子(苏卡达陆龟)和妖精(豹纹幼龟)。

初见小苏放到手心的时候简直萌坏了

小苏果然如传说中的好动,饿疯的时候追着我手跑

至于妖精,


最后跟别人住豪宅去了,性格跟名字一样让人hold不住。


龟奴的日子可谓一言难尽。箱子从60cm换成了近一米的豪华房。除了日常喂食,捡屎之外,还要每日泡澡(小师妹曾被尿过一手,干得漂亮←_←),温度、湿度问题啥的就更不用说了。北方湿度这个问题可费了我不少精力。为了吃得健康,除了各类龟粮,还特地种了不同种类的绿色植物。最后把阳台整成小型生态园,都是泪。。



虽然被我越养越残,但还是跟了我一年。

重要的是!!春天来了,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~~ 一切都会重新开始。


最后凶残吃食照

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